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 新款东风标致508L将8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7 09:32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风标致508L将8月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有望搭载最新的PEUGEOT i-Cockpit座舱技术。

508L申报图

508L海外版车型官图

  结合申报图以及海外版官图来看,新车前脸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无边框进气格栅呈现出扩散态势,其内部还配有全新的盾型狮标。此外,新车还运用全新的Matrix LED灯组,狮爪日行灯具有很高辨识度。在外部配置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

508L申报图

508L海外版车型官图

  在尾部,新车取消了原有的LOGO,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英文标识,同时黑色饰条也贯穿整个尾部。车辆尾灯组则依旧是经典款式,并未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样式。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1.8T发动机(400THP版本),最大功率为211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