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失惊喜的诚意之作 试驾东风标致408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听我说,有这么一台车,它不但拥有着个性前卫的整体设计,而且对于底盘的调校也很有心得……想必只是说到这里,略微熟悉些汽车的朋友就一定能够猜出,上述形容的肯定是某台法系车。诚然,有辨识度绝对是好事儿,可如何让消费者认可并接受,以至于乐于花费真金白银去买单,却并非是一个简单的课题。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和蓄能,东风标致408X在吊足人们胃口后终于如约上市,看似还是经典的配方,尤其是超高的颜值非常令人心动,但相比以往有些不同的是,这次标致的定价属实是诚意十足。

  外观:不出意外地惊艳

  东风标致408X拥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黑色套件,充满着浓郁的跨界风格。另外,溜背式车尾设计也进一步优化了整体比例,显得颇为动感时尚。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59mm*1502mm,轴距为2787mm。这样的参数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已经完全合格。

  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还换装了全新的盾形狮标LOGO,辨识度相当高。前脸配备“无边界”矩阵式进气格栅,内部为放射状排列的点阵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层次感。“狮眼”大灯组造型细窄犀利,搭配两侧“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冲击力极强。

  车尾设计更加动感有型,标志性的“狮爪”造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两侧灯组之间还加入了黑色的连接饰板,显得更具一体性。后包围设计厚重扎实,大面积黑色饰板辅以高亮银色饰条点缀,彰显浓郁跨界风格之余,也不失运动性和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