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标致5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3-26 08:1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文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4个有效车主样本,53%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等地的车主,剩余47%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山东、湖南、山西、浙江、湖北、江苏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此次调查中,东风标致508获得了车主88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调查结论:508的外观优雅中蕴含力量,每一处细节尽显严谨与激情,内饰简洁纯美,工艺精湛,高科技及安全配置丰富,再加之动力及悬架的合理调校,助推其拥有不错的整体驾乘舒适度。另外,能在极其关键的车辆可靠性测评中收获近九成车主的认可,508的高品质特质可见一斑。当然,如果508能在部分车主反映的问题上做得更好,未来定会收获更高的车主满意度评价。

  内外品质兼优 安全舒适座驾

  东风标致 508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2011年7月10日,国产东风标致508正式上市,随后便迅速引发人们颇多关注。上市的新车包括两种排量4款车型,覆盖了中高级车市场目前最主流的需求。其中,2.3L车型匹配全新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6.97万~22.97万元。

  作为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首款中型车,也是法系品牌在国内的第二款中高端车型,508的身上肩负着标致开拓B级车市场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任,因而也被标致公司给予了厚望。神龙汽车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曾介绍,508的上市也是神龙汽车中期发展战略进程中重要的一环。 “508的上市意味着东风标致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不过,要在被各大汽车厂商都颇为看重的中级车市场有所作为也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比品牌影响力,也要比产品品质以及性价比。整体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定价为16.97万?22.97万元的东风标致508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而且值得注意的是,508从设计研发阶段就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而对中国市场元素的有效融合也让它获得了优异的实际车主满意度。此次的深度调查中,我们发现无论在内外品质上,还是在舒适及安全度等多个关键领域上,508都将“法系车”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准,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力,这些都将助推508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上取得更大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