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法式沉浸体验 试驾东风标致50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5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吃菜单上的热销菜品,住好评榜上的高分酒店,从众、跟大流似乎是一件既不费脑力,且大概率不会踩坑的事情,所以大多数人也乐此不疲。选车亦是如此,各个细分市场销量榜前几位的选手,大家也都在说是不会出错的选择。不过,人生而不同,这种被大众要求捆绑的感觉确实让我不太舒适,所以这次我拿到一台如今变得相对小众、需要犹豫的车型。和这台最新款标致508L相处的时光中,它竟带给我了一段享受感十足的法式沉浸体验。

  外观:不仅帅还有高辨识度

  作为一台轴距超过2.8米的中型轿车,标致508L完全摆脱了这个级别传统印象当中的油腻感,大胆奔放,且不趋于同质化,一身“运动装”显得清爽干练十足。除了合理搭配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标致508L的车身姿态相当动感,前后悬长度比例适中,弧形腰线贯穿整体车侧,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都说大车不太适合艳丽的颜色,对于标致508L恰恰相反,这一身烈火红车漆是必选项。

  极具辨识度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LED狮爪尾灯”,这些借鉴了奔跑雄狮身上的运动元素,完全不趋同于传统审美当中的主流风格,而是将新法式锋锐设计展现得淋漓尽致,辨识度出色,第一眼就让人知晓这是一台坚持自我风格的法系车。标致508L还给用户保留了货真价实的双出排气,这在当下可不常见。

  试驾车型是全系最顶配,采用了18英寸多辐双色运动轮圈搭配固特异御乘系列轮胎,这套轮胎拥有强抓地力以及低噪声的特点,也为标致508L驾控性能提供了较好的硬件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