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法式沉浸体验 试驾东风标致50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5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标致508L是一台很灵活的车型,比同级车型更小巧的方向盘以及较大的转向比,使得让标致508L开起来非常轻松,打动方向,车头动作坚决,车身毫不拖沓,利落的完成驾驶员的操控动作,这种轻快感,在马路上变道穿梭时显现得尤为明显。

  我们这台试驾车型还配备了AMVAR可变悬架,即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悬架的软硬会有不同,标准模式下,悬架还是偏于舒适,路面滤振没有问题,但面对一些起伏路面还是会有一定纵向抛拽感。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悬架就会明显硬朗起来,而且幅度还不低,感知很明显,此时车辆过弯时的侧向支撑以及回摆抑制都很出色,能给驾驶员“劈弯”的信心。

  底盘调校一直都是法系车的强项,但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能将舒适和运动做到感知如此之大的区分确实出乎意料,一台车两种性格,无需一秒切换,法系车在驾控上的魅力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