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法式沉浸体验 试驾东风标致50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5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动力:畅快顺滑 乐趣十足

  动力方面,标致508L入门以及低配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我们这台顶配车型搭载的是1.8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在1900-4500rpm转速区间内爆发,传动系统方面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中规中矩,8秒级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手动模式以独立的一种驾驶模式出现,可通过固定在转向柱两边的大尺寸拨片进行加减挡位,氛围十足。

  起步加速,可以感受到这台1.8T发动机还是挺有劲的,迅速且果断,市区内随时来一脚都能快速给与响应,时速80km/h以下加速超车丝毫不拖泥带水,超过200匹的马力对于满足日常无需担心。另外,小排量涡轮机普标的迟滞反应在这台车上并不明显,被捋得很顺,初上手就有好感。

  变速箱的存在感很细微,顺就是最大特点,无论是在深踩油门急加速还是匀速起步中,这辆车都会给你一个适时的挡位。这台车有节能、舒适、标准、运动和手动5种驾驶模式,前两种驾驶模式下,油门响应被刻意放缓了,所以你会感觉到这是一台温柔代步车,没有太多特点。标准模式最适合日常,踏板脚感以及动力响应都是刚刚好的状态,加速线性,不疾不徐,驾驶者能很好掌控车辆。如果你不满足于此,直接切换为运动模式吧!发动机转速直接拉升到了2000rpm以上,车辆明显暴躁了起来。此时油门踏板十分机敏,轻点就蹿,方向变得紧致了起来,排气声音也会更大,道路允许的条件下来一脚,随之带来较为痛快的推背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