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法式沉浸体验 试驾东风标致50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5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一切为驾驶员而服务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法系车,坐进车内肯定会被这完全服务驾驶员的氛围所吸引,中控台有一定角度偏向驾驶员,更便于对中控台各类功能进行操作。挡杆被布置在向上抬起的副仪表台上,相比传统布局,右手可以更自然地握持到挡杆,而不是向下摸索。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小巧的平底运动方向盘,握持舒适、手感饱满,而且丝毫不挡视线,体验不错。

  中控台上沿以及副驾驶前方区域采用的是软性搪塑材质和饰板的组合,不过就算手感较硬的饰板上也印有细条纹装饰,视觉上并不会有廉价感。

  多媒体部分并不是标致508L的强项,整体功能仅仅在够用水平上。10英寸中控屏内置Blue-i操作系统,配备有语音助手,我们这台顶配车型还支持4G车联网,在线音视频、导航功能都有,不过需要车主账户激活才可使用。值得一提的是,Carplay/Carlife等主流互联功能这套车机系统都有支持,就算在没有网络的状态下,仍然能发挥出车机大屏的实用性,对于一些更习惯用手机互联的朋友也是利好的消息。

  标致508L标配是8喇叭音响,我们这台顶配车型是选装了10喇叭FOCAL HIFI劲浪音响,主要增加了更有利于听觉享受的中置喇叭以及低音扬声器,实际视听感受还是不错的,低音沉稳、高音也比较透亮,不会混杂。这套音响也和可变独立悬架、GT专属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包含在一个运动选装包内,价格为1万元,可以按需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