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靠谱务实又全能 试驾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内饰:质感出色 不输档次

  车内也没有让人失望,再也不是呆板的“老干部”氛围,新款柯迪亚克明显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与时俱进的大尺寸中控屏,让视觉得到了充分满足,内衬较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搭配不同材质、样式的饰板,说实话,能感受到一些豪华氛围了。对于在乎档次感的朋友,放心!你的朋友上车后基本也挑不出刺。

  方向盘也采用全新样式,真皮包裹下的手感非常细腻,多功能区采用按键加旋钮的组合,让驾驶时的盲操作变得更为准确,高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能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另外可同中控屏联动,将导航地图信息投入其中,驾驶时观看更为直观。

  中控车机内置全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功能丰富度虽说比不上自主品牌的各种大Pad,但最常用的音乐、导航地图等网联功能基本都涵盖齐全,语音助手也是比较好用的,对于指令的识别率很高,一些简单操作和功能设置,基本不用动手了。这套车机系统还支持一些简单的手势控制,偶尔给新上车的朋友“秀一下”没有问题。

  另外,内置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也解决了不少朋友用不习惯车机原厂功能的问题。整体体验下来,觉得还有待提升之处就是操作流畅性,各界面切换还存在偶发的延迟和拖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