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靠谱务实又全能 试驾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20万左右预算选台家用SUV,消费者往往会对这台车抱以较高的期待。它需要有显贵的身姿、能让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舒适空间,也能让一家之主尽情享受的高配置体验。最重要的一点,它必须是不会错的选择,值得信任的品牌和产品品质也承载着全家人的期待。正如我们今天要试驾的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我这样来形容它:“靠谱、务实又全能”。

  外观:全新RS风格 运动又显贵

  从2017年在国内面世,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国内已走过了5年时光,虽然这些年都持续保持着改款节奏,但变化和亮点并不是很明显,以至于在市场和消费者端的声量相比日系同级SUV要小了不少。今年,柯迪亚克带来了中期改款车型,第一眼就能被新车外形吸引住,新款柯迪亚克直接采用了海外高性能RS车型的风格设计。

  家庭用户在购车时,会对外观提出怎样的需求呢?首先,肯定是符合主流审美的好看,新款柯迪亚克深挖SUV大轮圈和高离地间隙的固有优势,同时配以舒展大气的前脸,视觉上彰显出了不错气场,毕竟是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的车型,底子出色。

  其次,就是显贵,车身尺寸是一方面,细节的设计更彰显品质,新款柯迪亚克运动套件加身,和海外RS车型均为熏黑设计所不同,换成了镀铬处理,运动风不减,但精致感明显提升,视觉上更显贵。

  细节上,新款柯迪亚克很喜欢用矩形切割元素来增加车身型面的丰富度,如前后大灯组、中网、前后包围等,并不是一眼平铺直叙的乏味感,而是细节丰富考究。新款柯迪亚克全系标配LED远近灯光源,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灯,大灯支持高度可调以及延时关闭。

  除入门车型外,新款柯迪亚克标配19英寸双色多辐运动轮圈,视觉上和整车风格较为匹配。轮胎来自耐力SCORPION蝎子系列,这是一款四季通用,能提供稳定抓地力的SUV轮胎,同时也有着较好的降噪表现。新款柯迪亚克车尾底部增加了仿扩散器的装饰,并同步提供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运动氛围的营造很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