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靠谱务实又全能 试驾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虽说新款柯迪亚克车身尺寸不小,但开起来的灵活度是让人满意的。标准驾驶模式下,转向力度和回正力矩适中,车头能跟随方向盘打动方向的变化,做到快速同步,车身的跟随动作也较好,在城市里面进行变道超车还是挺灵活的。另外,我还做了一个小测试,在不太窄的双车道路口掉头,在当前车道向右侧偏一些,基本一把就能抡过去,完成掉头。

  MQB平台的底子是让人放心的,底盘相当扎实。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对于路面上的细碎颠簸化解得很干净,车内不会有明显打扰感;而在面对减速带、坑洼等较大振动的时候,避震筒的回压动作也算得上干净利索,不留余振,反馈到车内的声音也是“砰砰”的闷声响,很显质感。

  在这台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采用博格华纳的第五代Haldex翰德差速器,可实现前轮96%-10%、后轮4%-90%的动力分配,并且能够根据路况自动调整动力配备。没人会开一台柯迪亚克去越野吧,这套四驱系统的主要功用还是提升雨雪天气以及中轻难度非铺装路面的行驶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