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晋升 试驾2021款哪吒U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后排乘坐表现出色

  空间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同样表现出色。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也相当丰富,方向盘左侧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用来放置票据。中控区域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内部设计出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后方还配有一个储物格,并且内部采用防滑处理。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仍拥有一拳距离,腿部达到两拳有余,同时中间地台不存在凸起,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储物方面表现比较常规,例如后门板储物槽、前排座椅后置物网兜以及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等均有所配备。

  新车后备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地台十分平整,两侧设有单独的储物格。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多个储物格和随车工具等。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地台形成完整的平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