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哪吒的“定海神针” 抢先试驾哪吒X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0-20 09:07编辑:王厅

  随着新款AION Y和比亚迪元PLUS相继推出了价格更低的入门版车型,哪吒U的竞争压力也有所提升。所以刚刚上市的哪吒X,将成为哪吒汽车巩固其在紧凑型纯电SUV市场地位的“定海神针”。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2.68-14.68万元,上市初期更是推出定金2000元抵20000元的权益,售价低至10.88-12.88万元。

  不同于兼顾了商用和家用的哪吒U,哪吒X虽然有着相同的架构,但整体的取向和调性都是为了年轻的家庭用户而生。那么新车能否在AION Y和元PLUS包夹之下突围呢?让我们通过此次试驾体验来一探究竟。

  家族式设计更运动 颇具跨界风格

  哪吒X最显眼的就是采用了家族式的X型前脸造型,配合分体式大灯以及犀利的前唇造型,营造出极其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车身尺寸是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正因为前舱相比哪吒U更长,再配合低矮的车头和双腰线设计,让哪吒X的侧面拥有强烈的俯冲感。而在车身下方,贯通轮拱的黑色包围将车身分割为两部分,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修长感,双色的视觉时尚感,让整车看上去颇具跨界风格。

  新车轮圈造型采用了更加粗壮的辐条设计,独特的双色设计让轮圈在转起来依旧具备静态的动感轮廓,很有意思。而在轮胎方面,依旧配备的是225/60 R18的规格,在同级中依旧是非常大的尺寸。

  新车尾部完全沿袭了哪吒U的设计,如果能在细节上再提升一下显然会更加符合整车的潮流感受。尤其是尾灯方面,如果采用更亮更均匀的LED技术,并且灯带设计可以更加整体的话,相信它的质感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