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都要也不做“大怨种” 哪吒X选车指南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0-25 09:19编辑:王厅

  当下,紧凑型纯电动SUV市场新车不断,可选项越来越多。最近哪吒汽车又上市一款“大气舒适新标杆”——哪吒X,限时权益价10.88万元-12.88万元,以大空间,超舒适,更安全等优势,强势对标AION Y Plus和元Plus等车型。

  很多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看过价格和配置,直呼哪吒X是“性价比显眼包”,正当蠢蠢欲动要“剁手”交钱提车时,“选择恐惧症”犯了,面对哪吒X的四个版型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从驾乘需求的角度出发,看看哪辆是最高性价比车型,哪一款又最适合你?

  家庭首选:舒适大空间全系标配,闭眼入

  无论是老司机还是刚拿本的新手,挑选座驾时,大空间和舒适配置都是必考题。

  哪吒X拥有同级超长轴距2770mm,让大长腿自由舒展。508L分层后备箱,比同级车多放两个20寸行李箱,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扩展出1388L超大空间,滑雪、钓鱼装备通通装下,年轻家庭小孩的换洗衣物、奶粉、玩具甚至婴儿车也都能轻松放置,车内多达24处储物空间,让湿巾、墨镜、化妆品等物品都有自己的专属位置。

  舒适性方面,哪吒X也非常有诚意。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哪吒X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云舒内饰,软包包覆率高达80%,全系高级皮质完美还原Nappa真皮质感,触感细腻。

  秋冬季节多低温雨雾天气,前挡风玻璃、后视镜容易模糊。哪吒X全系有外后视镜加热、后风窗加热除霜、前风挡感应式自动雨刷等功能,提升驾乘者在雨雪雾天气中的行车便捷性和安全性。

  为了满足年轻人热衷的露营需求,哪吒X还拥有V2L对外放电功能,最大放电功率3.3kW,可以同时满足露营时的照明、小冰箱、咖啡机、音响、户外烧水壶、烧烤炉等用电要求,别人露营时,只能在帐篷里休息喝茶,而你露营时,冷饮、咖啡吃喝不亦乐乎;电影、K歌娱乐琳琅满目,妥妥的露营地“显眼包”。

  而最值得惊喜的,是这些舒适配置均为标配,闭眼入也不会出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