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晋升 试驾2021款哪吒U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在试驾老款哪吒U时,车辆的侧倾表现较为一般,而哪吒U Pro经过英国米拉公司重新调校,优化了侧倾控制、经过细碎路面的平顺性表现、ESP助力的转向手感以及车辆NVH静谧性的表现。

  实际体验过后,车辆的侧倾抑制表现的确是比老款车型好一些,但作为一款家用车,肯定是不能当做运动型车来“劈弯”的,否则姿态不免还是会有一些难看。另外,方向盘具有强烈的“电子味”,转动方向盘时,基本感受不到车轮与地面之间相互作用,转向手感也十分轻便。

  此外,哪吒U Pro在NVH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前挡风玻璃和侧窗玻璃均采用了夹层玻璃,并优化四门及尾门气密性。实际驾驶起来后,当车辆处以80km/h时速以下时,对于风噪和路噪的抑制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