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浩智滑板底盘亮相广州车展 高集成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23作者:若风编辑:王厅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广州车展于今日揭幕,哪吒汽车的“浩智滑板底盘”在车展上亮相。

  据哪吒汽车介绍,浩智滑板底盘技术采用了全新平台,支持一体化压铸+能量舱,空间增大14%,减少零件数量和焊点,具有高集成、高精度等特点。

  除了底盘轻量化和扭转/弯曲刚度提升之外,基于这款滑板底盘可开发轿车、SUV、MPV等车型,一套底盘“通吃”多款车身形式。

  同时,滑板底盘技术采用新一代EEI中央电气架构、CTC电池系统、全线控底盘技术,支持400V和800V双平台。

  零百加速仅3.5秒,百公里电耗11kWh,充电15分钟续航增加500km,最高车速200km/h,CLTC续航超过1000km。

  对于哪吒汽车来说,浩智滑板底盘不仅适用于多种车型,还具有高集成、高效率、高续航、高倍率等优势。

  通过上下车体和软硬件解耦开发,让生产效率提升20倍,生产场地缩减50%,研发周期缩短30%,进而降本增效。

  据悉,哪吒汽车旗下的零部件公司浩智科技的新工厂已在今年9月正式投产,随着产能的提升,哪吒汽车未来将推出更多基于浩智滑板底盘开发的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