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晋升 试驾2021款哪吒U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动力:可调节功能全面

  动力方面,哪吒U Pro全系均搭载一台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其中400车型和500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00km和500km。此次试驾车型为610探火版,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10km,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s,数据层面较同级别具有一定优势。

  得益于电动机的特性,哪吒U Pro起步和加速基本没有迟滞,能够瞬间释放出最大扭矩,哪吒U Pro的7s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谓名副其实。事实上,对于纯电动车型而言,驾驶模式、动能回收表现以及续航才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点。

  哪吒U Pro配备ECO、COMFORT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切换每种驾驶模式后,除仪表盘颜色会随之变化外,动能回收强度也会相对应作出改变。ECO模式动能回收为2挡、COMFORT模式动能回收为1挡、SPORT模式动能回收为3挡。同时,驾驶者也可通过中控区域的动能回收按键单独调节强度。

  最适合日常驾驶的还数COMFORT模式,加速踏板轻盈,1挡的动能回收基本与燃油车保持一致,驾驶者很难感受到动能回收带来的“拖拽感”。同时,2挡动能回收表现也尚可,只有调至3挡时,“拖拽感”才会非常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 Pro还提供了单踏板模式,驾驶者可在中控屏内进行设置。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车辆完全停止且挂入P挡后才可进行开启/关闭。对于单踏板模式,其实也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去使用,毕竟无需踩刹车方可将车辆停住,只要掌握好与前车距离,便利性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