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晋升 试驾2021款哪吒U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调方面,哪吒U Pro采用物理旋钮+触控按键操作方式,既保障了实用性,又体现出科技感,两者兼得。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而这台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

  舒适性方面,哪吒U Pro的前排座椅虽然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但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坐垫对腿部的支撑性也比较到位,同时还支持3档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头顶上方配备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可开启全景天窗。

  值得注意的是,空调区域内部提供了5种情景模式,分别为动感模式、摇篮模式、小憩模式、浪漫模式以及陪伴模式,每种模式会有对应的情景体现,比如动感模式下会播放一些年轻、劲爆的歌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