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晋升 试驾2021款哪吒U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面对当前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新能源市场,不进则退,车企只有对旗下车型进行快速迭代更新才能保持竞争力和市场热度。在这方面,作为新势力品牌代表的哪吒汽车便贯彻的十分到位。在哪吒U刚刚上市时,小编便试驾体验了一番,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和众多“黑科技”配置可谓十分亮眼。时隔一年,改款升级后的哪吒U Pro如约而至,新车对整车性能、安全、设计以及科技等进行了多达33项升级,并且还针对售价进行了下调,实打实的“加量不加价”!

  外观:概念车般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哪吒U Pro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均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所打造,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视觉效果都十分科幻,犹如概念车一般。同时,新车的四个车轮设计位置比较靠外,加上2770mm的长轴距,车内横向和纵向空间都很宽裕,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强优势。

  细节之处更是能彰显“造车新势力”的设计思路,前脸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犀利,无论点亮与否都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中间配备了IME互动呼吸灯,蓝色元素表示剩余电量信息,能够让车主对车辆的剩余续航里程有个大概的了解。此外,哪吒U Pro新增加了AGS主动进气格栅,能够更好地降低风阻和散热等需求。

  车尾整体造型层次感十足,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新车右下角新增加了“Pro”标识,以此证明改款身份。

  此外,新车另一大升级点在于轮胎方面,新车由老款的锦湖ECSTA PS71轮胎升级至马牌UC6 SUV轮胎,轮胎尺寸则保持一致,均为22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