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不再是伪命题 试驾哈弗H6S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年轻化,成为了如今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汽车,也未能免俗,所以运动型车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新风向标。当然,以家用车的价格是很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运动,所以很多品牌就只在设计上做“文章”,打造出视觉运动风格,而消费者也买单,就这样“约定俗成”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层“窗户纸”迟早是要捅破,而有了技术底气的哈弗,就派出全新哈弗H6S来干这件事了,车型名称中的S再也不是伪命题,它,动真格的了。

  外观:溜背+运动套件全都给你

  虽说这款哈弗的新车叫H6S,可从设计上来看,它与哈弗H6之间的差异还是挺大的。首先是车身轮廓,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但与一众轿跑SUV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不同,哈弗H6S是在C柱才开始倾斜,所以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更强的棱角感,搭配凌厉的线条风格,给人一种英气十足的感觉。

  当然,既然叫哈弗H6S,那或多或少还是要跟哈弗H6有点关联。比如双目式的前大灯,造型与内部结构就与H6完全相同,非常传神。同时,前脸更换成菱形分层式结构,H6上的大嘴式前格栅也更换为分体式,尤其是发动机舱盖与车标LOGO之间那个纤细的进气口,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没错,全新奥迪RS性能车家族也有着类似的设计,但细节并不太一样,哈弗H6S上的看着更明显。

  尾部设计十分饱满,为了规避轿跑SUV常见的“驼背”感,哈弗设计师在H6S车尾顶部加装了一个小尺寸尾翼,并与下方的“小鸭尾”形成了双尾翼造型,这也是很多性能SUV惯用的设计手法。同时,夸张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但遗憾的是排气仅为镀铬装饰,其实哈弗H6S 2.0T车型的真实排气也是双边共四出布局,只是没有外露实在有些可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