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复古硬朗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二代大狗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哈弗大狗是哈弗品牌近几年最成功的产品之一,朗朗上口的车型名称以及硬朗的造型设计,深得国内消费者喜爱。借着这股“热乎劲”,哈弗推出了二代大狗,虽然外观造型看起来变化不大,但它却是一款实打实的全新产品,并且还增加了插电混动系统,迎合了时下的插混热潮。不难看出,这是又一款有着复古硬朗设计风格,同时还有着出色产品实力的狠角色。

  外观:动感十足 颜值在线

  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并且依托更长的轴距,将自身定位升级至中型SUV。不过,设计上仍然没有脱离上一代车型的风格,尤其是复古硬朗的造型,能够看到传承,也更容易令人接受。

  虽然整体设计相仿,但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细节处理上显然更加精致。前格栅采用多边造型,内部辅以矩阵式装饰,同时车标LOGO的底色更换成浅蓝色,以表明自己的新能源车身份。此外,圆形灯组是很多越野车的标志性设计,在哈弗二代大狗PHEV上,内部还融入了类“H”形的转向灯,与哈弗品牌英文名称的首字母相呼应,很有设计感。

  车侧外扩的轮拱增加了类似宽体的视觉效果,轮眉处辅以外露式铆钉装饰,十分硬派。尾部设计立体感十足,不过个性化元素相比车头少了一些,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略显低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