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既能穿山越岭也可城市通勤 试驾哈弗猛龙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04 10:17作者:杜金翼编辑:周子博

  相信没有哪一个男生能抗拒越野车带来的诱惑,但无奈于经济或是家庭的原因,与油耗恐怖的越野车失之交臂,选择了城市SUV或MPV车型,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这款车便是一款能打破这一定论的车,它既拥有强悍的越野表现也能像城市SUV一般在城市中穿梭,他就是哈弗旗下首款新能源越野SUV“哈弗猛龙”(以下简称猛龙)。

  此次试驾路线涵盖了高速、国道、省道以及非铺装路面。而猛龙作为一辆越野车我们就从越野方面开始聊一聊感受。

  越野表现方面猛龙值得肯定,不过猛龙城市道路的驾驶表现却出乎意料,开起来完全感觉不出来,这是一辆越野车更像是一辆城市SUV。

  小结:试驾表现方面,猛龙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比我心中的预期要高不少,越野表现方面,虽然我们没有特别深度地去体验,但就以猛龙现在的越野表现来看,开它翻山越岭并不难,况且越野本来就是在不断探索不断挑战的,所以越野性能的优越是先天优势,但还需要丰富的驾驶技术。

  道路表现方面,猛龙整体的表现并不像一辆越野车。更像一台城市SUV,舒适且软硬适中的悬架,灵敏轻快的油门响应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让它在城市里得心应手,作为代步车也完全没问题。

  总结:

  经过一天的试驾,我们对猛龙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该车定位为越野车,在越野方面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这毋庸置疑,但猛龙在城市路段的表现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与此同时猛龙在燃油经济性、智能化配置,以及储物方面都同样能打。这样一台接近全能的新能源越野SUV在价格方面还会在上市时在价格方面带来较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