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驶品质升级 试驾2021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完全满足家用

  空间上,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座椅未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的余量,空间表现尚可。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排门板内部可容纳大部分水杯。在挡把右侧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且深度值得肯定,足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在空调面板下方,还配有深度适中的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钱包、手机等物品。

  中央扶手箱前方还配有单独的手机槽,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副驾驶手套箱空间表现抢眼,内部可放入多种随车资料以及水瓶,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中规中矩,放入一瓶矿泉水后,盖板能顺利开闭。在中控台下方,还配有空间较大的贯通储物格,内部采用塑胶打底,可有效防止物品晃动。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小,所以乘坐三人时并不觉得拥挤。此外,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可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后排隐藏式杯架内部同样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和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另外,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钥匙等物品。

  后备箱地台较为平整,在常态下的容积为584L,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可形成纯平空间,且容积也扩展至1634L,可完全满足载物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