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IQ纯电新车型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5 08:4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本土化研发打造,提供更符合国内用户需求的产品体验。此外,LYRIQ锐歌全新车型也将同步推出,提供更卓越的性能和更高效的补能体验。

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预热海报

  目前关于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的消息不多,官方表示,新车将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本土化研发实力,为国内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体验。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官图

  凯迪拉克LYRIQ锐歌目前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长续航版电动机总功率255kW,CLTC纯电续航里程653km;四驱高性能版电动机总功率375kW,CLTC纯电续航里程608km。预计全新车型将在动力性能方面进一步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