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驶品质升级 试驾2021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得益于48V轻混系统,能提供轻微的动力辅助,车辆起步更加轻快。在舒适模式下车辆主要以前驱为主,油门响应较为积极,提速感觉较为顺畅,同时9AT变速箱换挡逻辑也很清晰,全程很难感受到顿挫感。

  在运动模式下,车辆改为四轮驱动,同时油门响应也变得更加灵敏。车辆起步时能明显感到推背感,当深踩油门后,变速箱还会刻意拉高转速,为驾驶员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而在AWD四驱模式下行驶时,整体感受与舒适模式较为接近,并且起步和加速比舒适模式还要顺畅一些。

  凯迪拉克XT5的制动表现也值得肯定,整体感受较为线性。日常驾驶时,虽然刹车踏板初段会有虚位,但依旧能感受到明显的制动力。而刹车踏板在踩下1/3时,刹车力度会显著增大。方向盘的转向力度较为适中,车头的指向性也很精准,日常驾驶中不同性别的驾驶者均可轻松驾驭。

  在驱动方面,该车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车辆后轴还配有双多片离合器,当系统检测到车轮打滑后,可将动力分配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轮间限滑能力值得肯定。凯迪拉克XT5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整体滤振效果比较出色,当车辆经过桥梁接缝以及路面出现小幅度起伏时,悬架总能轻松化解振动。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5还配有主动降噪系统,配合前排双层玻璃,使得车辆在行驶时有着很好的静谧性。风噪、胎噪、发动机噪音都被控制得十分理想,车内人员交流没有任何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