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锐歌新车型上市 售价29.77-31.77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9:40作者:邓江编辑:邓江

  11月17日,凯迪拉克LYRIQ锐歌新车型于2023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价格分别是29.77万元和31.77万元,后者价格贵了2万元,主要是增加了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设计层面,新增车型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面积盾形格栅带LED灯带点亮效果,能呈现迎宾灯语,仪式感满满,科幻感十足。

  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03mm*1977mm*1637mm,轴距3094mm。轮辋采用的是双六辐银色设计,与之匹配的轮胎尺寸是265/50 R20。另外,新车还标配后排隐私玻璃。尾部,贯穿式LED尾灯组和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下保险杠左右两侧的竖向布局示宽灯保留了凯迪拉克家族经典的灯组设计语言。

  车内部分,新车依旧采用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屏幕具备9K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清晰。车机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备百度生态及其应用,娱乐功能比较齐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支持前后上下手动调节,带方向盘加热功能。电子怀挡则置于方向盘后方,使用便捷。

  座椅部分,新车标配高级打孔皮质座椅,功能十分齐全,拥有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还支持后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后排2向调节头枕等等,乘坐舒适性有保证。

  高配车型具备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ILC指令变道辅助、ALC自动变道辅助、DMS驾驶员检测系统等等,能极大限度地缓解驾驶疲劳并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后置单电机,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40N·m,0-100km/s加速时间是5.9秒。电池方面,搭载容量为68.4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02公里,官方百公里电耗为14.4kWh。充电方面,0.55小时能将电量从20%充至80%,慢充充满则需要11.4小时。

  总结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的推出,通过将电池容量减少,拉低了该车的入门门槛,价格来到了30万以内。不过官方CLTC续航里程502公里并不长,如果想要长途行车个人并不推荐,比较适合城市内代步通勤。从老款车型市场行情来说,LYRIQ锐歌在市场上有着不小的优惠,本次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的推出未来应该也会有不错的市场优惠,个人认为想要考虑它的朋友不妨等一等再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