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驶品质升级 试驾2021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自从2016年国产上市后,凯迪拉克XT5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不仅在豪华SUV市场有了一席之地,更是一举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担当。尽管凯迪拉克XT5一直没有进行换代,但在这五年间也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改款,通过细节的优化和配置升级,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市场活力。进入2021年,凯迪拉克XT5再次推出了新款车型,并首次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行驶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外观:身材饱满辨识度高

  本次试驾车的车型为2021款2.0T 四驱铂金型,该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我们熟悉的设计语言,凌厉的钻石切割风格搭配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整体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同时硕大品牌LOGO镶嵌在中网内部,让自身有着较强的气场。

  侧面造型看起来较为敦实、饱满。尾部相比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尾箱盖处硬朗的线条搭配竖状尾灯塑造出较为立体的视觉效果。

  在细节上,凯迪拉克XT5标志性的LED泪眼大灯同样没有缺席,同时保险杠两侧还配有“獠牙”一样的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而熏黑样式的尾灯也得以延续,竖状LED灯带同样颇具设计感。

  在轮胎方面,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采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3 SUV系列轮胎,该轮胎主要是针对公路进行设计,公路抓地力较好,同时还具备轻度穿越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