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驶品质升级 试驾2021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动力:搭载48V轻混系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发动机还带有可变缸技术,发动机在低负荷时使用小的气门升程,限制进气量,从而可以减少喷油量提升燃油经济性;而发动机在高负荷运转时,可使用大的气门升程,进而增加进气量,改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相比此前车型来说,2021款凯迪拉克XT5最大的变化是全系车型配备了48V轻混系统,该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最大扭矩为50N·m。传动方面,凯迪拉克全系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在驾驶模式上,凯迪拉克XT5还支持舒适、AWD、运动以及越野四种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