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驶品质升级 试驾2021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凯迪拉克XT5采用了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中控屏内可同时调节前后排温度以及风量。而中控台下部的金属拨杆以及下部的触摸式按键操控也很灵敏,可对温度、风量以及空调开关进行控制。另外第二排空调控制拨杆手感依旧出色。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可以有效净化车内的空气。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也展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首先,全景天窗开启面积较大,增加了车内采光效果。在座椅方面,XT5主副驾驶座均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功能,且调节幅度较大,可适应不同身高的体验者。另外,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第二排座椅加热也有配备,通过实际体验来看,通风加热速度较快。

  该车配备的HUD抬头显示也可显示丰富的信息,其中包括了多媒体、导航信息、发动机转速等。在方向盘右下部,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按键,这无疑是北方车主的福音。另外,流媒体后视镜显示依旧清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