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驶品质升级 试驾2021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安全:防护全面

  作为凯迪拉克当家SUV,XT5的安全性能毋庸置疑,倒车影像系统显示较为清晰,配合辅助线的使用,提升停车时的精确度。该车还配有倒车预警系统,当有行人接近时,倒车影像会显示行人标识并加以闪烁提示。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夜视系统,在夜晚中行驶时,夜视系统会自动探寻前方的障碍物以及行人,减少事故的发生。

  凯迪拉克XT5配备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反应也较为灵敏,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方向盘会微微回正,且车辆会发出“嘀嘀”的响声提醒驾驶员注意。而当车辆接近前车时,系统会发出“嘀嘀”的响声提醒驾驶员,同时HUD平视系统内部也会显示出红色车辆图标加以警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