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尝试新思路 试驾2021款华晨宝马5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换装12.3英寸中控屏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布局及设计并无太多新鲜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Sensatec合成皮,辅以木纹饰板点缀,质感极为出色。配置部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悉数登场,设计及配置表现均无任何槽点。

  多媒体部分,新款宝马5系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四周黑边儿尺寸进一步减小,对于视觉观感有着明显提升。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iDrive7系统,支持在线升级、语音控制以及手势操作等功能。多媒体按键依然被设计在换挡杆右侧,硕大的导航旋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非常顺手,人机交互十分便利。

  试驾车选装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虽然音质表现已然非常出色,但相比于高配车型可提供选装的Bower & Wilkins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无论在音响质感还是实际效果方面,都还是要稍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