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华晨宝马5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2020年是不平凡之年,对于汽车市场来说同样如此。延期了半年才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各大汽车厂商都攒足了力气,比如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就同时来了两位重量级选手,一位是新款北京奔驰E级,而另一款就是本篇《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的主角——2021款华晨宝马5系,两者在北京车展上演了一出“针尖对麦芒”的好戏。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台新款宝马5系在日常使用便利性上是否进一步有所提升?接下来我们将通过详细评测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1款 华晨宝马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官方指导价格:46.6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将手放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锁车时需要触摸车门把手内侧后方的三条竖状凸起即可,而椭圆形装饰扣内部为机械钥匙锁孔。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灵敏度表现不错。此外,还车还支持CarKey数字钥匙功能,但由于试驾车未提供相关车辆编号以及信息,手机app无法绑定,遗憾未进行测试。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与拨杆结合的设计,位于主驾侧车门把手后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通过调节右侧的拨杆来选定调节左或右后视镜,然后按下前方圆形方向按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方式较为直观,整个过程十分流畅,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连续拉动车内拉手两次,然后直接上掀发动机盖即可,非常方便。发动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能保持足够的稳定性,遇到大风天气也不会轻易产生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