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尝试新思路 试驾2021款华晨宝马5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空调部分,试驾车选装了四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前后排的空调控制面板均采用物理按键+触控和旋钮的组合设计方案,中间部分的长方形液晶屏能够显示空调当前状态及温度,此外座椅加热也需要通过该处进行触控调节。此外,中期改款后的宝马5系还标配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这绝对是一项非常贴心且实用的配置。

  舒适性方面,本次试驾的530Li 领先型豪华套装的配置表现相当出色,主副驾驶座椅均为电动调节方式,并带有加热功能,此外主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分段式全景天窗前半部分能够开启,后半部分为天幕,并不能开启。

  比较遗憾的是新款5系将座椅材质更换为了合成皮革,虽然乘坐感受依然不错,但在触感方面却还是不及真皮质感更佳。好在后排两侧座椅继续提供有“航空头枕”,倚靠十分舒适,并且其还采用了独立可拆卸的设计,方便拿取和清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