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尝试新思路 试驾2021款华晨宝马5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动力:高功率发动机更加游刃有余

  动力配置部分,本次试驾的530Li车型搭载了代号为B48B20D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试驾过的宝马525Li动力表现就曾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动力储备略有不足,但在日常使用时却也并不会感觉太过乏力,主要是凭借平顺性表现博得了许多好感。在“够用”的基础上,530Li所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拥有着更加充足的动力储备,响应积极且迅速,日常驾驶游刃有余。

  驾驶感受方面,宝马5系依然还是熟悉的样子,总结归纳起来就是平顺与安逸。不得不说,对于这套2.0T+8AT动力总成的调校方面,宝马已经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发动机输出极为线性,变速箱换挡动作干净利落,两者配合更是天衣无缝、平顺至极。

  其实针对于平顺性方面的评价,给予这台宝马5系再多的溢美之词都并不过分,这种感觉不是特别好形容,而那种丝般顺滑的感觉,也只有在真切体验过后才会形成概念。举个例子,很多人都评价电动车由于工作特性原图,加速感受相当平顺,但我觉着,那种感觉远没有像5系这样充满高级感。

  刹车脚感表现十分稳定,初段略显绵软,但刹车力度的释放却是严格遵照循序渐进的原则,非常易于控制。无论是日常跟车还是突发情况下的紧急制动,都能给予驾驶员足够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