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长轴距5系和i5官图 中国专属巨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09 09:01作者:leo编辑:王雨

  宝马品牌在中国发布了全新长轴距5系和i5车型,将宝马5系轿车带入一个全新时代。新车融合动感与优雅、诠释数字科技,内饰豪华感看齐旗舰车型,并为中国用户带来专属定制化的全新体验。

  新车知识点

  全新一代5系迈入电动时代

  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体验全面升级

  外观更创新、更个性、更有感召力

  内饰向旗舰看齐,数字科技与灵感艺术加持

  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作为宝马5系家族中的第八代车型,同时也是宝马集团第四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5系车型。

  此次在开发过程中从定位、设计、智能各个维度首次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定制,让国产版本的长轴距5系在用户的整体体验方面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全新一代长轴距5系将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投产,以精益、绿色、数字化的生产理念,打造高质量产品,将会更加契合中国用户体验诉求。

  与此同时,全新国产长轴距5系还将带来纯电动i5车型,将情感化设计、豪华、电动乐趣和智能科技集于一身,为豪华商务轿车客户提供别具一格的纯电选择。纯电动i5的推出将强化宝马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地位,并强化宝马在纯电豪华细分市场的布局。

  外观传承中拥抱变革

  全新长轴距5系的外观设计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更具突破和创新,而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更加凸显核心元素。

  正面看,车头挺拔、宽阔,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更加宽大、强健。在近乎垂直的格栅角度下,这还是宝马5系历史上首次带来可发光的环形光耀格栅,搭配采用极简设计的全新天使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炯炯有神。

  侧面设计清晰而简练,拉高的腰线和舒展的型面,自带强大气场。全新长轴距5系的车顶采用舒展平滑的流线造型,让侧面轮廓更具辨识度的同时,也丝毫没有损失车内头部空间。

  车尾展示全新设计,水平和纵向线条共同构成宽大的视觉感受。纤长平坦的尾灯设计极具现代感,L形镀铬装饰强调了车辆豪华特质,并与前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

  新车配备了多项豪华场景功能,如:LED前大灯、光耀格栅和从车底投射出的迎宾光毯相结合,创造出富有情感的欢迎仪式。在霍氏弯角处创新的设计了“5”字光耀标识,在纯电动i5充电时可产生蓝色的呼吸效果,这是为中国客户的专属定制设计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