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尝试新思路 试驾2021款华晨宝马5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中期改款后的5系依然基于CLAR平台打造,该平台在轻量化设计方面颇具建树,能够有效减轻悬架与底盘受到的压力,对于提升操控性来说十分有利。虽然定位是中大型车,但新款5系开起丝毫不显蠢笨,甚至还有那么一丝轻盈之感。车头对于方向盘动作的响应速度很快,并且车尾的寻迹性也相当不错,整体操控表现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绝对是在平均水平之上。

  悬架感觉扎实紧绷,在保证足够支撑的情况下弹簧设置略微偏软,对于路面起伏和颠簸能够从容应对,从而保证出色的舒适性。众所周知,宝马的运动基因向来出色,甚至已经成为了金字招牌,不过对于5系这个定位来说,为了满足一定的政商属性以及舒适性,所谓的运动感以及操控性就无可避免的需要进行一些妥协。驾控感受肯定不会有3系来的那么好,但面对日常驾驶足够用,并且也不会让你感到无聊。总体来说,新款宝马5系还是遵循着平顺好开的原则,在舒适性以及运动性之间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无论是对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底盘悬架的调校,尺度拿捏都恰到好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