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更年轻内饰更豪华 试驾全新捷途X9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1 08:54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空间:座椅布局丰富

  X90提供了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来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这辆试驾车是6座版,采用2+2+2座椅布局,接下来和大家聊聊它的空间表现。

  前排座椅整体比较柔软,和身体的贴合性不错,舒适度可以给好评。试驾车的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则为4向手动调节。前排座椅配备了3挡可调的通风/加热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并不多见。

  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保持正常的驾驶坐姿并将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空间1拳,比较充裕。

  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采用2+2布局的独立设计,舒适性向第一排看齐,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均可调整。

  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2个USB接口和220V电源,配置相当完备,而且地板也是纯平的。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座椅调至最靠后位置,头部空间同样为1拳,腿部空间为1拳4指。这种状态下第三排没法坐人,如果第三排有乘坐需求,还需要将第二排座椅适当前移给第三排留出空间。

  第三排座椅存在的意义更多是为了满足短途乘坐需求。

  保持第二排有1拳的腿部空间,此时第三排腿部空间剩余2指,体验者的头发已经蹭到顶棚了。

  由于第二排座椅无法向前翻折,所以进入第三排时只能从第二排中间的通道穿过去,过道宽度足够,整个过程比较轻松,稍微猫着腰就行。

  第三排立起时行李厢空间不大,仅能放一些小件的随身行李,打开盖板下方有额外的储物格。

  折叠第三排座椅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便于放置大件物品。

  捷途X90的空间表现能够令人满意,前后排座椅的舒适性都不错,而且相关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很完备。车内储物空间丰富,行李厢也够大,挑不出什么硬伤。您只需要根据您的用车需求,选择合适的座椅布局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