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走的艺术品 抢先试驾全新揽胜星脉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8-23 09:0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2017年,揽胜星脉凭借优雅、现代的外观设计,一经亮相便惊艳世人,被大家称之为“史上最美路虎”,甚至称之是“行走的艺术品”,而奖项也更是拿到手软,像是2017年度红点最佳设计奖、2018年世界年度最佳设计车型等等,揽胜星脉可谓是屡获殊荣,设计的成功不言而喻。

  6年后,揽胜家族带来了全新揽胜星脉,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56.8-78.8万元。作为“最美路虎车”,这次全新揽胜星脉的设计会有哪些变化?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外观没有大动干戈,整体更加现代、简约

  与大哥揽胜相同,这次全新揽胜星脉的整体外观也没有做大动干戈的改变,依旧是优雅的设计风格,毕竟老款揽胜星脉的外观即便再过十年也不过时,新款不大动干戈,只进行微调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当然,细节上的调整更显功力。首先是头灯,全新揽胜星脉的头灯采用的是超纤型的设计,相比老款要更窄,能够令前脸显得更加宽大。此外,大灯内部配有现代化的像素式LED大灯以及钻石切割效果的日间行车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500米,既实用,也更具辨识度。

  前格栅是前脸另一个大的变化,首先宽度变厚了,使前脸的气场更强,毕竟是揽胜家族,气场至关重要。此外,前格栅的样式也换成了与大哥揽胜同款的现代几何风格的样式,远看的话有点像顶着四个“王”字在行驶,营造出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

  全新揽胜星脉的侧面维持了经典的设计风格,像是隐藏式门把手、揽胜家族经典的三道线等设计均得到了保留,依旧简约、优雅、美轮美奂。

  说到隐藏式门把手,虽然这在当下并不稀奇,但在2017年绝对是个稀罕物,在豪华品牌中更是凤毛麟角。而且不仅使用的早,揽胜星脉的隐藏式门把手是全部弹出的,拉门的时候更加顺手轻松,并且在冬天可以突破3mm的冰,非常实用。

  全新揽胜星脉车尾的变化同样简约,首先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改为了更为修长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揽胜星脉的车尾取消了产品规格标识,只保留了品牌logo和车型名称,十分的简约。总的来说,全新揽胜星脉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更加的现代、简约,依旧是“行走的艺术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