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豪华车应有的调性 试驾捷豹E-PACE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0 09:18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在后疫情时代的当下,又是新能源市场的关键阶段,各家车企百花齐放,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电车,也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势力品牌,都力争于在本就接近饱和的汽车市场分一杯羹,所以今年可以说是汽车市场最卷的一年。豪华品牌、燃油、紧凑级,如果把这三个关键词连在一起,你认为这款车在当下会有竞争力么?全新捷豹E-PACE告诉你,有!并且面对同级的竞争对手,丝毫不怂。(下文简称捷豹E-PACE)

  动态:“同级独有”的表现

  小结:此次活动试驾的时间并不长,但捷豹E-PACE的表现已经足够让我心动了。文中多次提到了“同级独有”,正如开头提到的,每家车企都在卷,但他们都在卷冰箱、彩电、大沙发的时候,却忽略了汽车作为载具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行驶质感,靠“面子工程”吸引来的用户只能是一时的,而“内外兼修”的卷,才是提高用户对品牌忠诚度的唯一途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