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更年轻内饰更豪华 试驾全新捷途X9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1 08:54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10万元的中国品牌SUV真是多到数不清,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立足,我认为必须满足以下四个要素:首先是品牌认知度高;其次是空间必须要大;然后外观内饰配置这些要有亮点;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价格要实惠。一台车如果能够把这四点兼顾好,那么它就不会愁销量。这次我试驾的全新捷途X90,就可以很好地满足这四点,一起了解一下吧。

  捷途X90属于中型SUV,定位介于X70和X95之间。这次试驾的车型为2020款捷途X90 1.6T 6座顶配版,预售价13.59万元,正式的售价将于9月16日公布。

  新车采用了“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中网能更好地迎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喜好。

  大灯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狮爪”造型的转向灯辨识度很高。这辆顶配车型不仅配备了自动大灯,还配备了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

  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车身线条简洁耐看,尺寸达到了同级车型应有的水准。

  试驾车型只有主驾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锁车功能。

  20英寸轮圈造型饱满,轮胎采用了佳通Giti Control系列SUV专用胎,规格为255/45 R20,售价约700元/条。

  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一致,多层的贯穿式横向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同时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厂商很自信地把保修政策做成铭牌贴在车尾,红色字体非常显眼。

  外观部分总结: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新车的前脸应用了捷途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看起来也更年轻动感。车侧和车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