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苟同” 试驾北京汽车全新BJ4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17 08:56编辑:王厅

  哪怕你开着价值50万的奔驰E级,也不过是上下班早晚高峰里,最不起眼的那一台车。高昂的车价,在此刻显得是那么朴实又无华。想成为车流中的C位?并不需要50万,因为你少的仅仅是一台北京汽车全新BJ40!

  如果你的印象还停留在老款BJ40上,那想成为车流中的C位视觉焦点,的确少了些底气。但将目光锁定在全新BJ40上,至少在我今天与它相处的过程中,没有人不为其侧目。

  潮流、炫酷等想法会不自觉的出现在看见全新BJ40的第一眼。惊艳之余,各项设计元素又让人忍不住琢磨起它的细节,到底是怎样的排列组合才能达到如今的“美艳‘。

  在揣摩一番后,车头的答案便呼之欲出。BJ系列经典的7孔中网进气格栅在全新BJ40上进一步精简至5孔,并在其中融入了全LED灯组,让二者相互交融,又相互成就,形成了难以言明的视觉美感。

  有着硬核DNA的BJ40,在全新车型上也没有“忘本“,你能想到的硬核元素,依旧在全新BJ40上彰显着自己的个性与态度,用最直白的设计告诉你,它依旧是它。

  传承与创新从来都不是对立关系,不信你看全新BJ40,在足够硬汉的造型下,却隐藏着无框式车门,这在它原本的定位中,绝对属于开先河的。

  新潮又硬核的车尾,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悬浮式的车顶、全尺寸的备胎以及由黑色塑料材质形成的下护杠,无一不在彰显全新BJ40的“态度”。

  分段式开启的尾门,在全新BJ40上也得到了保留。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单独开启后车窗或者是侧开式尾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