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极致平顺 试驾2020款华晨宝马525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超脱于设计而来的品质感

  内饰方面,525Li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在整体布局以及设计上并无太多新鲜感,但出色的做工以及用料却依然彰显了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品质感。配置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取消了金属边框设计,显示内容更加丰富。

  多媒体方面,10.25英寸中控屏悬浮置于中控台上,iDrive7系统支持触摸控制、iDrive物理旋钮控制以及语音控制,操作使用非常便利。多媒体按键被设计在换挡杆右侧,硕大的导航旋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非常顺手,提升了盲操作时的便利性。

  标准配置的525Li并不提供手势控制系统以及哈曼卡顿音响,不过试驾车型选装了这两项配置。手势控制系统最常用的功能就是对多媒体音量进行调节,实测过程中识别率很高。哈曼卡顿音响效果出色,不过相比高配车型能够选装的宝华韦健B&W音响系统,其在音质方面还是要略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