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极致平顺 试驾2020款华晨宝马525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调部分,525Li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另外后排也带有独立的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采用物理按键及旋钮设计,长方形的屏幕能够显示空调状态以及温度,十分直观。比较遗憾的是作为入门版车型,525Li未能搭载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车内香氛系统,而且没有提供选装。

  舒适性方面,525Li的配置表现相当出色,主副驾驶座椅均为电动调节,此外主驾驶位还支持了座椅记忆功能。虽然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座椅加热需要选装,但考虑到其入门车型的定位,这样的表现也能够接受。

  新车标配仿皮座椅,并提供NAPPA打孔真皮座椅的选装。后排座椅提供有“航空头枕”,倚靠十分舒适,而且其还采用了独立可拆卸的设计,方便拿取和清洗。总体来看,无论是软件表现还是硬件配置,525Li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丰富的选配方案也将最终的选择权利交给了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