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极致平顺 试驾2020款华晨宝马525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全新5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宝马7系也同样出自该平台。虽然平台概念更多的还是运用在生产制及造环节,与车辆特性和调校并无直接关系,但不得不说,5系的整体驾驶感受确实是与7系非常接近。CLAR平台在轻量化方面颇有建树,有效的减重能够缓解悬架与底盘受到的压力,对于操控性的提升很有帮助。

  虽然是中大型车,但525Li开起来依然很有轻盈之感,除了整车减重居功至伟以外,出色的底盘调校同样功不可没。悬架对于车厢的支撑感很足,弹簧前半段比较绵软,对于路面的起伏和颠簸能够有效的进行化解,后半段开始变得很有“韧劲儿”,在极限条件下能对车身进行强有力的支撑。整个过程是均匀线性的过渡,不会有明显的突兀感,操控性方面延续了宝马一贯的出色表现,无论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底盘悬架,尺度拿捏都非常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