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Q3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55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1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RS Q3 Edition 10 Years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等部位进行了黑化处理,拥有更为惊艳的视觉效果。新车将在10月底于德国开启订购,限量555台,后期还将面向全球市场开售。

  作为一台完全黑化的车型,其大体形状与RS Q3保持一致,并配备多项专属外观装备,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新车将配备黑色21英寸多幅式轮圈,专属RS卡钳,并且针对前后保险杠、后视镜、车窗装饰条以及格栅等位置,进行了亮黑色处理。而在尾部,新车还配备了专属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视觉效果颇具性能感与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但是在细节之处彰显其与众不同。新车配备RS专属座椅,该座椅带有碳纤维盖板,座椅上还采用了菱形凸起花纹,展现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感以及性能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带RS标志的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处细节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极限时速为250km/h,若想突破限速官方也提供了280km/h限速程序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