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极致平顺 试驾2020款华晨宝马525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外不受物欲诱惑,内无积虑烦扰,生活恬淡质朴,心境宁静致远。或许只有人生到达一定阶段,才会真正懂得这其中的奥义与真谛。生活的滋味从不止于物质上的满足,而对于车型来说,配置的高低也并不能代表一切。作为全系入门车型,华晨宝马525Li天生就带着一份与世无争的安逸,以不急不缓的步调且行且歌。

  外观:入门并不代表“廉价”

  虽然是全系入门款车型,但525Li依然提供了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分别为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试驾车型为525Li豪华套装,整体设计风格偏稳重一些,除了“双肾”进气格栅之外,其在前后包围处也都加入了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借以提升精致感。

  由于5系标轴版(G30)与长轴版(G38)是基于不同底盘打造的车型,因此长轴版并不是所谓的“拉皮车”,这也为其在外观设计上的和谐与美观奠定了基础。车侧部分,力量感十足的腰线由前轮拱处一直延伸至尾灯,再配合宝马经典的“霍式拐角”设计,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感。尺寸方面,得益于轴距加长,525Li相较同级竞品优势十分明显,将奔驰E级和奥迪A6L全部甩在了身后。

  每一个品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标志性设计语言,但像宝马这样始终如一的却并不多见。1933年推出的303 Limousine奠定了“双肾”进气格栅造型,近百年来,这个经典的设计元素早已成为了宝马的专属标志。当然,自1961年沿用至今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也同样是宝马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之一。

  525Li豪华版车型采用多幅造型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尊贵典雅。轮胎来自倍耐力Cinturato P7系列,主打经济环保以及静音舒适,十分符合车型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