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史上最大变革 全新宝马5系/i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作为宝马家族中的销量担当,也是最具代表的车型之一,宝马5系自1972年推出以来,售卖时间已经超越半个世纪,全球累计销量也超过千万辆,可以说每代车型都备受追捧。如今,史上最大变革的第八代5系(G60)标轴版正式发布。这一次,它不仅自身再度进化,同时还带来了纯电动版i5车型。不难预见,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又将迎来一场腥风血雨。

  外观:依旧强调“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5系长宽高分别为5060mm*1900mm*1515mm,轴距为2995mm,相较现款5系全面增长。

  在全新5系车型上除了能够看到家族元素的传承外,大量新颖设计的运用让新车辨识度极高。同时,在宝马i5 eDrive40和宝马i5 M60 xDrive两款电动车型上也能够看到,在M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让原本稳重气质的全新5系一下变得运动起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当然,我知道即便这样也还是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样的变化不足以感到震惊,那打开车门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