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多媒体部分,新车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并不夸张。内部搭载的是NissanConnect智能车联系统,充分融入了国内车联网生态,包括高德导航、酷我音乐以及喜马拉雅电台等常规应用,均有支持。

  收音机界面设计以实用为主,虚拟按键尺寸很大,便于日常操作。自动寻台非常方便,收藏电台也仅需要长按列表即可完成添加。测试车型还装配了BOSE音响,效果相当不错。

  2019款天籁全车共有4个USB接口,前后排各2个,而且都是Type-A+Type-C的组合形式。我们对每个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为5.1V,电流为0.5A;后排USB接口电压为5.V,电流为1.2A,可见用后排USB接口给手机充电效率会更高一些。此外,车内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储物槽内部。

  导航系统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高德导航,通过触摸屏幕中的图标直接进入。界面清爽简洁,点击“目的地”便可直接进入目的地检索界面。不过本次测试的车辆导航功能并不完善,几乎就是不可用的状态,所以未能进行详细的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