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产天籁自诞生就是以舒适性为最大卖点,而且逐渐成为了其最重要的产品标签。不过最近几代车型,日产好像都在致力于天籁的风格转型,原本沉稳大气的它,很明显是一代比一代更运动了。终于,2019款天籁将此前的设计风格彻底颠覆,不过就实际体验来看,虽然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年轻动感了不少,但舒适性的特点却依然没有被抛弃。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实用性表现依旧会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话题,而全新天籁的具体表现,就让我们通过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来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19款 东风日产天籁 2.0T XV AD1 至尊领航版

  指导价格:26.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19款天籁前车门均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采用按键式开启,在车门拉手上设计有独立的按键。测试过程中,按键的按压手感较为出色,而且解锁和落锁的过程也比较顺畅,实测过程中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式设计,位于主驾侧车门把手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要调节的后视镜,然后按下圆形按钮即可。美中不足的是,虽然操作十分简便,但是天籁后视镜的调节反应却很慢,后视镜角度变化与按键的操作存在一定的延时,比较影响使用感受,这点有待优化。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把手,然后再打开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发动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稳定性较为出色。挺杆的支撑稳定,而关闭过程也并不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