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本次测试的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顶配车型并未配备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作为一款售价超过25万元的中级车,该项配置不该缺席。主/副驾驶位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而且主驾驶位还带有腰部支撑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座椅外侧,操作便利。方向盘为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范围有限。

  前排座椅均提供加热功能,此外方向盘也带有加热功能,这对于冬季寒冷的北方地区来说,非常实用。比较遗憾的是座椅通风功能全系车型均未能提供。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全新天籁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座椅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5°。可调角度一般,相比同级别车型并无优势。

  2019款天籁第二排配备了三个头枕,均支持上下调节。左右两侧的头枕尺寸适中且填充柔软,对于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都有所保证,而中间头枕无论是尺寸还是填充也都没有缩水,舒适性表现相当出色。

  2019款天籁前排中央扶手虽然不支持角度调节,但是尺寸相当宽大,而且用料厚实,触感非常不错。正常驾驶坐姿下,扶手箱能够对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的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