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18款新车吐鲁番高温测试 地表近8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2 08:3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今年6月始,比亚迪商用车集合物流车、牵引车、搅拌车、渣土车、公交车、旅游车及校车等共计18款最新研发车型,相继奔赴“火洲”新疆吐鲁番,展开一场国内商用车最大规模的高温干热试验测试!

  实测数据显示,吐鲁番地表温度接近80℃。在如此严酷环境下,比亚迪商用车工程师团队携庞大车队,聚焦用户真实运行工况和环境,以高温极热环境为条件,测试车辆各类性能和可靠性边界。

  通过可靠性测试、性能测试和整车高温匹配测试,实地“烤验”车辆在高温干热环境下的22项测试项目,包含动力电池热管理、高温充电效率、空调快速降温能力、极限续驶里程、整车能量管理等超100项试验细则。

  18款车历经2个月的高温“烤验”,全部圆满完成各项测试,各车型后续将陆续推向全球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